close
對於我這種懶人而言
用需沖水的護髮乳實在無法持久…
因此我個人偏好凡沖洗的護髮產品

我的髮質細、髮量少、還是油性頭皮
很怕用錯產品讓頭髮看起來更油
只是這樣的話,選質地清爽的產品不就好了嗎?
偏偏我的頭髮長又染過(之前在頭頂已經快長到腰了~)
髮尾滿乾的
所以滋潤又很重要
髮廊推薦的產品好用是好用
但實在太傷本
開架產品也不知從和選起OTL…

碰巧看到電視介紹樁油
(山茶花那層層花瓣整個很對我的胃XD)
但當時找了很多地方都買不到(後來才得知台隆好像有)
所以才買了現在用的茶油(金花)
這其實就是一般的食用油
也可護膚、髮和用於保養品的製作

使用方法很簡單
洗完頭吹到八、九分乾
取一約五元硬幣的量(這樣就夠一頭長髮用了,太多會變成大油頭)
塗抹於髮尾輕輕按摩
可以再接著把頭髮吹乾
不然放著自然乾也可(頭皮一定要哦乾哦~不然很容易頭痛)
這樣就完成了~~

使用後發現還真不賴~
頭髮柔軟有光澤 

覺得油味不好聞的可配合精油使用
讓頭髮香噴噴、柔亮亮~

另外金花子茶油還可以直接擦在身上護膚
我有時會加一點精油當按摩油
也可以和平時用的身體乳混合用

250ml好像6百左右
我主要是護髮用
所以用量很省
這麼一瓶要用很久才用得完…
下次要在化工行買小包裝的~  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