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孩子         夢遊愛麗絲

親愛的孩子,不要哭泣,
我了解妳心神憂傷。
迷失的孩子,別再迷離,
我是妳的光明導航。
寂寞的孩子,不用顫慄,
我要陪伴妳於徬徨。

妳的一切,我全知悉,
所有苦樂,我都參與。
妳的笑、妳的淚、妳的懼怕、妳的孤獨,
我無一不存於心中。
妳是我的寶貝,是如此珍貴,在我眼中,妳唯一且特別。

親愛的孩子,請不要忘記,
當黑暗將妳包圍,世界遺忘了妳,
我依然在妳左右,
領妳前行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是對「迷失的孩子」寫的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麗絲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